“国民小红猪,浓情中国年”猪猪侠与你福气满满过新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月12日,由广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广州花市办融媒中心承办的2019“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暨“我们的节日”传统文化交流分享会在广州大剧院圆满结束。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咏声动漫)经典原创IP代表“猪猪侠”,作为广州本土知名动漫IP,将与广州全市11区传统迎春花市和AI花市联动举行“寻找猪猪侠 全民打卡赛——金猪找起来”活动,助力广州迎春花市进行全民共享新春民俗节庆活动。



       己亥猪年广州迎春花市自1月底至2月19日期间陆续展开。据悉,全市共设11个集花展、人文、科技、娱乐元素于一体的迎春花市,通过花艺与时尚、花展与科技、线上与线下、现实与虚拟等相结合,举办AI花市、“找金猪”全民打卡赛、互动花舞“抖”全网、“云种花”播全球等四大主题系列活动。其中,在本届迎春花市“找金猪”活动中,是将“猪猪侠”形象投放在11区传统花市及AI花市,前来逛花市的市民或游客只要集齐不同颜色的“金猪”即可获得抽大奖机会。



       广州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新年逛花市、赶庙会等,一直是广府人心目中无法割舍的本土情怀,也是传承本土文化的重要方式,而广府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19年“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系列活动中,将聚力在“创新“方面精准发力,打造“花城”城市品牌,将广府文化民俗节庆活动与城市品牌提升进行无缝链接和完美融合。咏声动漫秉承“缤纷生活,精彩动漫”企业理念,坚持弘扬优秀广府传统文化,热衷参与广府主题活动,如广府庙会、动漫嘉年华等,以青少年最喜爱的“动漫”为载体,让大人小孩在互动玩乐中知晓广府的“根”,体验广府的“涵”,感受广府的“情”,引领更多市民认知广府文化、岭南文化。



       为此,咏声动漫表示,“猪猪侠”作为深受广大受众喜爱的动漫形象,将以多元化、多媒体、多渠道等方式在2019全年品牌推广中,以“国民小红猪,浓情中国年”为品牌战略,化身“福猪”给全国市民带来福气和好运。


(来源: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90116/6302.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