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力集团正式控股高科技上市公司山河智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万力集团正式控股高科技上市公司山河智能,并在山河智能董事会换届选举中获得6个非独立董事席位中的4个席位,同时拥有2个独立董事席位、1个监事席位的提名权,正式成为山河智能的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山河智能是湖南工程机械“三驾马车”之一,也是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高科技上市公司,2016年全资收购加拿大航空公司AVMAX集团,布局航空产业。截至2019年3月底企业总资产151亿元,员工4700人。



接下来,万力集团将从这几个方面,继续提高公司水平。


一是加强公司管控

万力集团委派总经理并兼任法人代表、委派财务总监,加强对公司的管控,牢牢把握工程机械行业景气周期,做强做大做优主营业务。

二是发挥协同效应

万力集团旗下现有轮胎、涂料板块业务与山河智能工程机械业务关联,业务协同将带来更大市场空间。

三是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建设

实施“一体两翼”(一体是指山河智能公司,两翼是指湖南与广东两大战略要地)发展战略,推动山河智能装备华南区业务中心落户广州,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建设。

(来源:广州万力集团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90621/6350.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