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总部企业第20期--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8月9日,协会“走进总部企业”第20期——走进“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活动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主办,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菲亚”)承办。索菲亚宁基智能总经理庄宏金、研究院院长助理李新兵出席活动。共有来自广钢集团、广药集团、亨氏(中国)、汇美集团、中新汽车、五羊-本田、红海人力等35家会员单位的62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先是带领大家参观了索菲亚司米橱柜华南生产基地。走进生产基地,都是有条不紊的生产线,没有太多的工人,整个基地采用垂直一体化信息系统,从销售前端的设计、报价、下单,再到生产的计料、排单、开料、包装、及后端的仓储物流等完整覆盖整个销售生产流程,实现数字化和工业化的高度融合。司米的智能立体仓是把货物的仓储与发货的流程“无缝对接”,货物自动运转到发运平台。




接着参观了索菲亚全屋定制、司米橱柜和米兰纳木门三个产品展厅,产品体验感特别强,注入满满的科技元素,索菲亚在环保材料的创新应用方面也十分积极,公司推出的新型环保板材康纯板,达到实木的环保等级,更有花色多样、可塑性强等优于实木的亮点,尤其适合老人和孩子。


索菲亚在生产制造、产品设计和服务体验等方面始终不忘做好创新发展,坚持自主研发,运用大数据,提升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水平。


座谈会开始前,我会秘书长刘国生同志致辞,感谢索菲亚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并提出大家在会上多交流互动。索菲亚宁基智能总经理庄宏金致辞,对总部企业组团来参观交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索菲亚研究院企业技术中心经理杜莹对企业发展、智能制造以及产品做了介绍,广州直营战区营销经理谢彬霞也应要求,介绍了索菲亚专门面对总部协会会员制定的采购优惠政策。



在互动交流环节,大家就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以及集采等问题踊跃交流探讨,现场氛围非常活泼。在大家的热烈掌声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90812/6364.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