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专业,以人为本 ——协会秘书处拜访绿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6月8日,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绿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瘦集团”)。绿瘦集团行政总裁李少辉,副总监黄柳金热情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一行。

       绿瘦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电子商务、健康咨询、纤体连锁、地面零售、生物科技、培训学校、物流、慈善基金会等关联企业,正朝着“做中国最专业的体重管理公司”这一企业愿景而共同奋进。2009年,绿瘦被评为“中国保健品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2011年绿瘦荣膺“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称号;2012年,国际巨星范冰冰签约绿瘦,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2015年绿瘦成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100强”。

 

       在交流过程中,协会秘书处首先向企业简单的介绍了自身的情况以及现阶段组织的重要活动,邀请企业积极参与。企业表示赞同。企业向协会表达了现阶段的想法及详细介绍了绿瘦,企业提出绿瘦提供的是健康管理服务,走的是健康路线,并且企业从一开始就确定了未来的方向,那就是“做中国最专业的体重管理公司”。希望能推动国民健康理念,传递健康正能量。企业还希望在协会秘书处的共同帮助与支持下,让每个公民、每个家庭都意识到体重管理的重要性,树立一个正确的健康理念。随后,企业邀请协会秘书处共同参观了办公区域,深感绿瘦文化,协会秘书处觉得绿瘦专心关注健康;用心,倾注关怀。以社会责任感,相应健康中国的号召,绿瘦的一小步,都让国民健康前进一大步。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609/5379.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