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走访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6月23日下午,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执行秘书长于恒兵率队走访了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电影集团”)。李应伟财务部总监、吴炜战略与投资部主管、王鑫办公室主管热情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一行。

 

       珠江电影集团是广东省属国有文化企业集团、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企业,由省委宣传部直管。目前下属子公司15家,影视主业、文化地产、新媒体、演艺培训等业务板块齐头并进,是全国为数不多的覆盖影视创作、制作、发行、放映完整产业链条,并向相关产业多元延伸的影视产业集团之一。

       多年来,珠江电影集团作为华南地区历史最早、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综合型电影企业,珠影集团所拍摄的1000多部影片获得了华表奖、金鸡奖等260多个奖项,确立了珠影在中国影坛的重要地位。珠江电影集团旗下的南方电影新干线院线下辖影城逾500家,2016年度实现票房32.34亿元,位居全国院线第五位。文化休闲综合体“珠影星光城”系列项目得到各级地方政府广泛青睐并陆续在省内外落地,志在为市民提供第三种生活方式。电影数字制作基地、国产电影网络发行平台等被国家广电总局、广东省列为省部共建文化重点项目和全国试点项目,珠江电影频道成为深受1亿多受众喜闻乐见的特色传播平台,珠江交响乐团已成为颇具影响的靓丽文化名片。

       目前珠江电影集团正筹建珠江电影学院,借助美国电影学院和台湾、香港电影机构以及中国大陆电影学院的专业师资力量,提供专业影视创作培训、制片导演培训、表演培训、后期制作培训、发行与影城管理培训、影视文化专业学习等课程,开设全面系统的影视培训班,培养影视新粤军。

 

       于秘书长向企业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汇报了近期工作及未来工作计划,解释了总部经济政策精神,并热忱邀请珠江电影集团参加协会举办的各项品牌活动。企业表示会积极参与,希望能在协会搭建的平台上与总部企业进行互动与交流!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626/5416.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