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期敏思学习俱乐部“基于战略的卓越绩效管理”公开课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5日

      2017年7月25日,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第31期敏思学习俱乐部活动在市政中环大厦顺利开讲。本次活动由协会联合广东南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基于战略的卓越绩效管理”公开课。目的在于提升企业经营者对于绩效管理的认识,夯实企业效率管理这块基石,从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公开课现场) 

 

(萧琳老师为学员们授课)

公开课邀请到了中企联中小企业管理咨询专家、四川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萧琳作为主讲嘉宾,萧老师结合多年实践经验和经典案例,深入剖析绩效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关键点,同时分享了一系列实用性工具,让学员们了解绩效管理体系建立和实施的流程,掌握并灵活使用所学到的方法和技巧。

 

(学员与老师现场互动)

老师精彩的演讲,个性化的讲解,生动的表现方式和丰富的课程内容都得到了学员们的一直好评,本次公开课在师生的热烈讨论之中缓缓落幕,学员们纷纷表示期待下期的敏思学习俱乐部能给企业管理者带来更多的帮助和启示,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725/5501.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