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粤合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来访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727午,广东粤合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封帆、综合部副主任李燕贞来访我会。


       粤合融资租赁2013年正式运作以来,致力于为广大企业提供融资租赁服务,开展包括融资性租赁、经营性租赁、租赁资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等相关业务。

       封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经历以及相关运营项目,并介绍了近年来,粤合融资租赁整合金融平台资源与资金需求,充分发挥金融信用与商业信用的有效连接优势,大力拓展高端装备、大健康产业、政府公共服务及清洁能源等领域,开创全新的融资、融物相结合的服务模式,持续提升公司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旨在打造成为融资租赁行业的龙头企业。并特别介绍了公司积聚了金融管理与服务经验丰富的精英团队,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 

       协会向封总和李主任介绍了可提供的服务,并对封总的提问一一作了解答,表示将根据企业需求,积极跟相关部门和企业联络沟通,做好企业与政企、企企之间的沟通桥梁。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727/5503.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